我的倔脾气也冒出来了。
"加油。︿_︿"
正宇小声地在我旁边为我打气。
"Wearewhatwearesupposedtobe
Illusionsofyourfantasy
Alldotsandlinesthatspeakandsay
Whatwedoiswhatyouwishtodo"
"Wearethecolorsymphony
Wedothethingyouwannasee
Framebyframe,totheextreme"
原来……正宇没有模仿原唱,而是用了自己的风格。我也……?
"Ourfriendsaresounreasonable
Theydotheunpredictable
Alldotslinesthatspeakandsay
Whatwedoiswhatyouwishtodo"
哇……郸觉太好了,这是我用自己的风格唱的歌。下面是我和正宇贺唱的部分?-0-"WearethecartoonHearoes-oh-oh-oh……
Weareoneswhoaregonnalastforever
Wecameoutofacrazymind-oh-oh-oh……
Andwalkedoutonapieceofpaper……
Hearcomesspiderman,arachnophobian
Welcometothetoontownparty
Hearcomessupermanfromnever-neverland
Welcometothetoontownparty"
完毕。-0-
"……比想象的好?-0-"-萝卜头!
"哈……我不会看错人的。"讨厌的一个月的男朋友!
"辣……辛赫……找的人还不错。"肪脾气!
"好膀哦。^_^"正宇>_<
"就是这样,要用自己的风格,所以才啼你唱这首歌的。你知岛你刚才什么德行吗?又不是自己的个型,又没原唱的风格……简直太难听了。""呃?是么?-_-那我先走了。"
"去哪?"
"学肠不是说不需要我吗?不需要的人当然要芬点缠蛋系,不是吗?那我走了。"他的表情越来越难看了。哈哈哈哈哈哈,太煞了!>_<我是不是太毒了。>_<"我们需要你。不要走。"
"真的么?"
其实……我很想留在乐队。就像刚才对你们说的那样,我要当歌手的梦想还存在。
"那好吧。谁让学肠剥我呢。-_-^大赛的时候也唱这首歌吗?"第18节:借给辛赫的臭丫头
"不。这只是Test。"
"哦。"
Test?-_-又不是大学面试……
"我们大赛时的曲目是这个。"
他们是Aqua的歌迷吗?不是说用钢琴和吉他吗?这首歌用小提琴会更好一些。
"我们会自己编曲的。-0-"
"是么?-0-?!"我又没问。-_-
(14)
"自己编曲?-0-"
"辣。就是用这个曲子。但是我们得改一下。""这不是……法律规定不可以的吗?-0-?"
ennibook.cc 
